歌手平安喜获二胎,早上还在电台直播,给孩子取名平八八?

40岁的歌手平安获二胎后就迫不及待的分享给所有的粉丝,看到一家四口手拉手的画面,让人感觉不一般的温馨,平安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而且个人能力那么强,这样的平安算得上是人生赢家。也有许多网友留言表示8月8日出生的,就叫平八八吧,很吉利。也有网友说孩子生下来就比别的婴儿腿长3cm,重7斤多。据悉,早上平安还在淡定地在电台直播,也是很敬业了。

平安是一个非常居家的男人,平日无论工作有多忙,在家庭上也一并兼顾着。看到平安那么认真的做着孩子们喜欢吃的食物,都说会做饭的男人才是最帅的,看到平安亲自下厨房,整个画面都散发着平安帅气的形象。平安参加的《中国好声音》而让很多人熟悉他。让人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平安光头的形象,因为每次出场都是光头,在个人歌唱能力也相当的有能力,才让人对他印象那么深刻。

虽然如此,但是平安在当年的《中国好声音》也留下了很多好的歌声,也是在当年,有很多东西都作为他的铺垫,就算平安不在娱乐圈发展,依旧能让人记住当年那个唱歌非常出众的平安。当年在舞台上的他,唱歌功底非常让人佩服,而且也有个人创作能力。很多人都会好奇,平安的对象到底是谁。平安非常低调,没有公布过他太太的身份。只不过曾经听说过,他的太太从事于模特工作,而且颜值也非常高。

虽然看到光头的平安似乎很严肃,当他和他的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平安的会给人一种很有亲和力的感觉,看到平安和他儿子的互动,这才像一个和蔼可亲的爸爸。其实平安大儿子的颜值还是挺高的,长着一张标准帅气的脸庞,长大之后也不知道会迷倒多少姑娘。

平安对于唱歌的爱好并没有放弃,平日也能看到平安拿着吉他自弹自唱,表情上也非常享受歌曲带给他的快乐。虽然现在在娱乐圈没有频繁看到平安的身影,只是在他社交的平台才能看到他分享出来的日常生活。但是还是期待,平安有一天能够出现在屏幕上,再次高亢的唱歌,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歌曲体验。

电影资讯

有用 (9)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