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双胞胎女儿萌音首登演唱会舞台,网友:又骗人生女儿了!

最近张杰都在开巡回演唱会,而最近的一场是在北京开的,观众有8万多名,可以说是来得非常多,当天晚上场馆里面,因为开了闪光棒,所以变成了一片星海,场面还是比较的震撼,而当天晚上的最大的亮点,除了张杰的演唱之外,那就当属于他的双胞胎女儿的萌音首秀啦。

大家也知道这对夫妻一直对他们的小孩保护得比较好,基本上不对外公布他们的一些视频和照片,但是在这一场演唱会上,是首次公开女儿们的声音,因为张本人是搞音乐的,所以他对声音这一块有他独到的见解。而张杰本人也多次去国外学习唱歌的方法,所以这一次开演唱会的时候,他也将自己女儿的声音带到了现场,而这也是他的女儿们首次公开自己的声音。

在音频中,女儿夸赞自己的爸爸说自己的爸爸眼睛里面有星星,而且他的另一个女儿还配合着爸爸合唱了一首歌,而且这首歌也是张杰自己的歌曲,两个小宝贝这么的可爱,这么的讨人喜欢,让全场的观众又再一次的沸腾了,这份音频在网上传出之后,很多网友都觉得生个女儿挺好的,还说张杰骗他们生女儿。

屏幕快照 2019-08-13 18.54.37.png

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年纪轻轻的就结婚,然后生子。再也不像以前一样,结婚生子还要瞒着大家,这也是时代的进步,也是粉丝的进步,现在的粉丝也不像以前那么得丧失理智了。

张杰和谢娜两个人从谈恋爱到结婚一直都暴露在大家的视角之中,大家也看到他们一路走来都是非常恩爱的,包括两个人婚后的生活也是非常甜蜜的,而且两个人在婚后也孕育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看起来整个家庭都是非常的和睦也非常的甜蜜。屏幕快照 2019-08-13 18.54.45.png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某艺人出轨和某艺人离婚,而且很多人都怀疑是不是讲的张杰夫妻,而张杰和自己的妻子也纷纷出来澄清了,说明这一对离婚的夫妻并不是他们,所以说我们大家在吃娱乐圈得八卦时,也要注意带一点理智,不要轻易的相信谣言,要给艺人们一个自己的空间。

张杰从出道以来的成绩就很不错,也唱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而他的很多歌曲也被很多人传唱,甚至很多人到KTV就必点张杰的歌,因为张杰的很多歌曲旋律比较强,又比较朗朗上口,而且也比较的时尚,很受到年轻人的喜欢。

一般如果实力不是很强或者不受大家喜爱的歌手,一般都是不敢开巡回演唱会的,因为去买票的肯定只有歌手的粉丝们,而张杰这次巡回演唱会场场都是爆满,特别是这一次北京的演唱会来的人特别多,而他在很多城市的票房都破了场馆的票房纪录,而这次北京的演唱会也不是最后一家,后面还会到昆明会到,合肥也会到武汉,还有很多个城市会举办他的演唱会,大家也可以去买演唱会门票看一看,张杰在现场是怎么表现的。

电影资讯

有用 (9)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