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离婚半月悄悄换掉情侣头像,发文疑暗示文章没经营好婚姻

7月28日,微博热搜又迎来了它今年的第无数次爆,这一次的主人公是马伊琍和文章,两个人宣布离婚。马伊琍和文章同时发文宣布结束11年的婚姻生活:“一别两宽,往后,各自欢喜”,两个人在微博上发表了这个消息之后,微博的服务器立马就瘫痪了。大多数网友也感到很震惊,当初马伊琍的那句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让许多网友以为两个人可以走到最后。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0.00.07.png

在他们离婚半个月之后,马伊琍自己悄悄地换下了两个人的情侣头像,疑似表明要开启全新的人生了。文章的情侣头像仍然在用。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0.00.19.png

当然马伊琍做出离婚的这个决定,网络上面都是一片叫好的,网友们都希望马伊琍可以振作起来,去出演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0.00.30.png

当初马伊琍和文章结婚的时候,马伊琍是红极一时的女明星,但是为了家庭她愿意放弃事业,最后却得到了这样的结果,真的是一点都不值得。在文章出轨事情发生之后,马伊琍也开始出来演戏了,基本上每次都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0.01.28.png

关于两个人离婚的原因,网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猜测,毕竟当时文章的事件真的是闹得风风火火的。不过马伊琍的好朋友向太陈岚和文章的经纪人都表示这两个人是和平分手,和其他的人都没有关系。虽然都不知道了他们两个人离婚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但是应该真的不关姚笛的事情,因为姚笛现在已经很低调的复出,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曝光姚笛的新恋情。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0.00.54.png

并且马伊琍工作室发表的声明中也说了,这件事情并没有谁对谁错。两个人的离婚应该也是考虑了良久,才最后做出了这个决定。

离婚声明发表之后,文章多次被媒体拍到和朋友买醉。看起来对于离婚应该也是非常伤心的。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0.01.02.png

马伊琍虽然还会带自己的女儿出去玩晒晒美照,但是每一次她的状态看起来都不是很开心。从两个人的表现就可以看得出来,对于离婚这件事情,两个人都非常的痛苦,但是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即使很痛苦还是要去做。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0.01.19.png

在发表离婚声明的十多天后,马伊琍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篇长文,她写到:“年龄越大就越爱看好看的房子,驻足停留时心底告诉自己这么美是因为主人用心打理,若是不曾将心踏实停留,也没可能经营得好,更别提美了。那么,我看看就好。”从这些文字中可以看得出来,马伊琍似乎在暗示,两人的婚姻文章并没有好好的经营。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0.01.45.png

天底下所有的父母离婚,伤害最深的应该都是自己的孩子,马伊琍和文章一直都很保护自己的孩子,这一次也希望他们可以尽心尽力的把对两个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

电影资讯

有用 (1)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