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携父母看话剧,与何炅一见面就挽手,妈妈冻龄似姐妹

太阳女神谢娜在微博十分有热度,时不时就霸个热搜榜活跃在网友视野,之前张杰谢娜演唱会隔人海秀恩爱,狠虐了一批单身狗,但大家也乐意见他俩夫妻恩爱。谢娜张杰夫妇与何老师是多年的深交,感情好得不得了。大众皆知是何老师撮合张杰与谢娜在一起的,可见何老师眼光很好,一撮合就是一对真爱。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19.38.38.png

可最近也有冒出网友说谢娜和何老师的友谊正面临破灭的危机,网络上众说纷纭,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真是假。但在近日谢娜何炅再次登上热搜头条,有人爆料在上海某酒店碰巧看见谢娜何炅一同出入,谢娜戴着白色鸭舌帽压低面容,何老师身上穿着绿色外套和白色短袖内搭跟在一名男生身后。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19.42.50.png

一行人十分低调出酒店门,何老师和谢娜一见面便挽上了手,亲密好友一起逛街一般,看得出谢娜和何老师笑容洋溢,十分关心对方,两人的关系真的是非常好,友谊浓厚。

这样一看完全破了不合谣言,毕竟谢娜和何老师可不是一般人的情谊,几十年的友谊不是说没就没的,在部分网友看来,谢娜和何老师这种关系与其说是友谊,不如说是几十年的磨合已经成为了家人,家人哪里是能说不要就不要的。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19.39.08.png

与谢娜和何老师同行的还有谢娜的父母,从照片来看谢娜的母亲真是冻龄,风韵犹存和谢娜走在一起竟像是姐妹,带着墨镜潮味十足。不仅仅是父母双亲同行,谢娜收的徒弟杨迪也跟在背后一起。一行人悠闲的在深夜一起观看了一场话剧,其乐融融。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19.39.16.png

不过这群人中并没有出现谢娜的老公张杰,可能是因为家里人都来了,需要留人在家里照看年幼的宝宝,由此可见张杰谢娜夫妇也是十分恩爱,张杰奶爸的称呼也是名至实归了,但也有可能是张杰行程排的较满,没法抽出时间前来。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19.38.57.png

谢娜和何老师的友谊是能够经历时间的测验的,曾经有一句很火的话深刻印在大家的心里,是讲何老师和谢娜的关系的:有一种友谊叫何炅谢娜。希望何老师和谢娜的友谊能够继续长久深厚。

电影资讯

有用 (2)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