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央视主持海霞近照,穿着粉嫩与平时判若两人,网友大呼可爱

央视主持人海霞老师最近发布了新的微博,微博中的她正在主持一档节目,而她身穿粉色的旗袍,手上还比着大拇指点赞的手势笑容满面,与平时严肃认真的主播形象截然不同,看起来非常的甜美。而很多网友都在下面点赞,评论海霞老师真是可盐可甜十分可爱,非常的受到大家的欢迎。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1.24.12.png

海霞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她大学毕业之后就进入央视,而且很快就感受主持一些新闻节目,很受到大家的喜爱,因为她长相又甜美,说话字正腔圆,非常有观众缘。海霞生长在河南,而且她的母亲是一名教师,而受她的母亲影响,她从小就喜欢说普通话,而且她从小就多才多艺,而且她是少数民族的,所以她非常的擅长这些歌舞类。

image.png

她在校期间成绩一直都是非常的好,后来就考上了北京的广播学院,而且考进了播音系,后来大学毕业了,她成绩也是非常的优异,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部去播音了,要知道在新闻部播音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她因为非常优秀,所以一直都做的很好,而且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1.24.21.png

而她结婚之后,大家对于她的丈夫也非常的关注,其实她的丈夫是一个学者,而且还是清华大学的教授。现在她的丈夫发展的也非常的好,赴美留学获得了博士学位,而且回国创业之后也是首席的科学家,而且还是国家自然科学研究奖的获奖人。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1.29.01.png

两个人因为一些工作的机缘相识了,后来很快就恋爱结婚了,两个人相爱的婚姻生活也是非常的幸福的。那个时候她们刚开始相遇,是因为海霞去同事家串门玩,她走进客厅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男子,两个人就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后来这个男子送了海霞一件礼物,是一堆多米诺骨牌,结果海霞推倒了第1块,以后上千枚骨牌相继倒下,上面写着爱你100年几个大字,然后两个人就谈了恋爱结了婚,孩子也早早的出生了,现在她结婚已经19年,生活非常的幸福。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1.29.32.png

大家都看到她的工作和生活非常的幸福,觉得她是个很成功的人,其实她付出了很多,她在学习的期间对于播音可以说是废寝忘食,一直在不停的训练自己的专业能力,而工作了以后她每天都坚持早醒。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去努力的练习自己的专业内容,而且她工作很忙也有时间很有限,但是她还是继续在职考了研究生,后来又去考了博士,这是让很多人都想不到的。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下午21.25.06.png

她自己在采访的时候也说过自己平时工作很忙,有的时候很疲惫,但是无论有多疲惫,一旦镜头打开,她都会是一副光彩照人的样子,因为这是她对观众们的尊重。

电影资讯

有用 (5)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