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冷血追击》曝预告,连姆·尼森开启今夏最惊喜复仇之旅

9月6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冷血追击》今日曝光了“硬汉柔情”版预告,连姆·尼森饰演的年度荣誉市民被告知儿子死于毒品过量,他却坚持一定另有隐情,踏上了一条为子复仇的寻找真相之旅。作为小镇铲雪工,他要怎么面对各路黑帮团伙?一场牵扯多方势力的血雨腥风即将上演。激烈干脆的打斗、新奇幽默的“北欧风”笑点,和“地表最强老爸”连姆·尼森领衔主演,让人对这部“娱乐复仇”电影充满期待。

爱子惨遇害!连姆·尼森上演“最酷爽”复仇

在今日发布的“硬汉柔情”版预告中,连姆·尼森饰演的铲雪工被告知儿子因吸毒过量而亡,不相信法医报告的他决心找到儿子遇害的真相,并发出了“我要杀了他们”的复仇宣言。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愤怒的连姆·尼森激发出巨大潜能,面对心狠手辣的黑帮头目“海盗”和他的手下时依然杀戒大开,在雪白宁静的滑雪圣地,上演了一场激烈酷爽的反套路复仇。这位“地表最强老爸”连姆的表现可谓惊喜十足,竟然是“从犯罪小说里学习杀人”,各种高能反转不停上演。

口碑获盛赞!提前观影全程高能惊喜不断

电影《冷血追击》上周末开启了超前观影活动,不少来自十大火炉城市的观众有幸提前在大银幕上观赏了这部口碑佳作,并在映后给予了各路好评。有观众表示观影过程中全程高能:“情节紧凑,全片无尿点,连姆·尼森干脆利落地以各种方式杀各种人,让观众每一刻都无法分神。死亡后的黑幕更是十分别具一格的设计,使得每个人物的刻画都让观众印象深刻。”。也有影迷称赞了影片的独特的“北欧式”黑色幽默,“影片相较于其他复仇片,新增了很多玩法,大家在观影过程中也感受到很多黑色诙谐的笑点,全程笑声不断”。新鲜的娱乐复仇类型和好玩有趣的黑色幽默风格,让大家对这部影片更加期待。

电影《冷血追击》由汉斯·皮特尔·默兰德执导,“复仇男神”连姆·尼森主演,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前所未见的娱乐复仇片敬请期待!

电影资讯 冷血追击

有用 (7)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