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片子上映三日后刷屏朋友圈,喜剧外表下是细腻情怀

在2019年暑期档热映的影片中,电影《疯狂一家秀》可谓独树一格。作为8月唯一一部公路喜剧电影,《疯狂一家秀》讲述了江美豆和家人前往歌唱比赛决赛路上的一系列奇遇。小而精的璞玉难掩良心本质,家庭话题引起观众热议:“温馨又治愈”“实名吹爆”“直戳中国家庭软肋”“给所有家庭上了一课”。

电影筹备加拍摄耗时两年,众主创细细打磨剧本,只为呈现好故事。电影最打动人的地方是对角色的真实塑造,强烈的人物风格下是浓缩的时代剪影。旅途状况不断,为孩子前途争执不休的父母,鸡飞狗跳的中年生活,嬉笑怒骂中是一个个为生活挣扎的再普通不过的人。而这样一场戳心的旅途,却在上映后不断刷新着好评,朋友圈甚至刮起了一阵“自来水”的风潮,呼朋引伴举家观影的场面成了八月影院的一道新风景。

为营造良好的喜剧氛围和夏天唯美画风,电影《疯狂一家秀》在酷暑拍摄,演员们热到融化状态依旧在线,尽显敬业本色。十几岁时的我们大多还活在父母的庇佑之下,而影片中的小演员们已经开始挑起表演的重任,年幼的他们已经把演员当成他们拼搏一生的事业,努力值得肯定。

与此同时,影片还有多位实力演员保驾护航。老戏骨杨可心,中生代优质演员肖聪、原子飞,著名笑星李菁、梁超、王双宝,这场众星云集的盛宴贡献了今夏无数挑战极限的笑点。

在观影后许多观众提到,《疯狂一家秀》和美国喜剧电影《阳光小美女》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难以和解的家庭,同样是突然上路的决定。但不同的是,《疯狂一家秀》的家庭更中国化,更接地气,更生动的讲述了我们的故事。电影往往是华丽的布景,宏大的场面和面容精致的男女主角,却很少将镜头对准普罗大众的生活。《无名之辈》开启了人们对那些并不起眼小角色的关注,《疯狂一家秀》也是如此,从来只有最普通平凡的挣扎和努力,才最触动人心。

每一个去电影院看这部影片的人,可能都像影片的中的父亲一样,坚持着不被人理解的梦想;像小女儿一样,朝着决赛奔去,但一路上总会想起失败的恐慌。可就是这些脆弱和真实,才使得一路上的阻碍也能一笑了之,无论什么样的结果都能坦然接受,这不就是小人物的洒脱吗。既然一无所有,不如勇往直前。

公路喜剧电影《疯狂一家秀》由赵宏丽执导,演员肖聪、原子飞、杨可心主演,北京博纳时代影视传媒中心出品,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趁着这辆盛满了欢笑的大巴刚刚出发,让我们抓住夏天的尾巴,一同上路吧!

电影资讯 疯狂一家

有用 (8)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