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回应因演唱时被小武僧踹上热搜,道歉表示是自己走位问题

2019年8月19日,成龙在某个社交平台上面发文回应了自己上热搜这件事情。成龙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听同事说自己这件事情,才知道自己上了热搜。紧接着,成龙表示自己要跟这位小武僧说一声抱歉,因为肯定是因为自己走位出现了问题,不过还好小朋友的脚没有出现问题,而且还表示大家辛苦了。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上午10.44.52.png

原来是因为成龙在台上面表演的时候,不小心走位错误,走错了方位,所以不小心被后面正在表演的小武僧踢中了胳膊。当时成龙大哥本人也愣了一下神,但是在回过神之后,依旧继续表演,看起来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看来小武僧踢的应该不重,所以成龙大哥也并没有受伤。不过成龙大哥在发文回应的时候并没有说到自己被吓到,反而更加关心小武僧的脚,看得出来,成龙真的是非常善良的一个人,也是一个非常照顾人的人。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上午10.44.28.png

很多网友也都表示成龙的临场反应真的是非常好,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成龙是一个经常活跃在各种国际场合的人。当天成龙要唱的的节目是《国家》,唱功也是非常好的,果然,成龙大哥不仅演戏实力非常强,就连唱歌都那么好听,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偶像了。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上午10.49.10.png

成龙相信很多人都认识,是非常有名的武打明星。成龙从进入娱乐圈的时候,就是一位武打明星,而且也是凭借出色的动作戏在国内甚至是国际上面大有名气的。1980年的时候,成龙凭借自导自演的电影《师弟出马》这部电影而大火,因为这部电影打破了香港地区票房记录。在这之后,又凭借《警察故事》、《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重案组》连续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奖和两次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奖项。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上午10.49.50.png

在1995年的时候,成龙凭借《红番区》成功打入好莱坞,并且迅速凭借《尖峰时刻》奠定了他在好莱坞的地位,并且在这之后,逐渐被国际上面的人所知道。在2016年的时候,成龙还获得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成龙并不是唯一一个进入好莱坞发展的演员,但是绝对是最成功的演员之一。成龙让世界上的其他国家的人知道,中国的动作片也可以拍的很好。

希望成龙在这之后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电影资讯 成龙

有用 (4)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