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赵本山头发花白灶台旁弯腰做豆腐,新戏杀青十分悠闲

近日有网友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61岁的赵本山。最近赵本山的新戏已经杀青了,所以赵本山有了一些休息的时间,回到了老家。视频中他坐在锅边坐着豆腐,他一手搅着锅中的豆腐,另一只手点着卤水,手法娴熟,十分悠闲。也有网友表示看起来很好吃,问赵本山这个豆腐卖不卖?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下午12.08.59.png

在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到61岁高龄的赵本山头发已经全部花白了,但是很明显,他的精神状态还是很好的。整个人的脸上也看不到疲惫的状态,应该是在家的时候心态变得很放松了。不过不得不敬佩赵本山老师,已经61岁了,还愿意出来工作,大抵是他对自己的这份工作的热爱,才能够支撑着他自己。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下午12.09.14.png

现在已经很难在小品舞台上看到赵本山老师的身影了,自从几年前赵本山老师退出央视春晚的小品之后,感觉春晚小品都要少了很多笑料。从退出春晚舞台之后,赵本山基本上也都不演小品了,并且也慢慢的淡出了公众的视野。现在的赵本山老师基本上就拍拍戏,要不然就是在家里过悠闲的生活。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下午12.09.23.png

不过虽然不怎么能够看到赵本山老师的身影,但是大家经常能够看到赵本山老师的子女活跃在各大平台上。特别是赵本山老师最疼爱的女儿球球,为了球球赵本山老师可谓是付出了很多的精力。赵本山老师和他女儿球球的相处更加像是朋友一样,球球经常喊赵本山老赵。前几天球球还在网络上晒出了一段视频,是赵本山老师在打篮球,球球也表示自己的老爸在打篮球的时候很帅气。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下午12.09.36.png

作为赵本山老师的女儿,球球和许多的明星子女都不太一样,球球最开始被人们所熟知,其实是因为她在某个直播平台上面开直播。可能是因为身为东北人的天性,球球是一个很能说会道的女孩子,而且又非常的接地气,一点明星的架子都没有,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赵本山老师对于女儿的直播事业也非常的支持,甚至有一次一起和球球上了直播。能有这样理解自己的父亲,球球应该也是非常幸福的了。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下午12.09.43.png

对于赵本山老师退出小品的舞台,大多数观众都是很惋惜的,因为赵本山老师的很多小品现在都已经成为了经典,无论看多少遍大家都不会觉得腻烦。不少人每年看春晚除了是因为自己的习惯之外,很大的原因也是为了看赵本山老师的小品,每一年春晚有赵本山老师的小品的陪伴,仿佛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突然有一年春晚看不到赵本山老师的小品,大家都会觉得有一点不对劲,就是感觉好像少了一种必需的东西一样。

不过观众们还是很尊重赵本山老师的决定的,赵本山老师确实已经年岁越来越大了,但是每一次在准备小品和在小品舞台上,都要消耗赵本山老师大量的心血,在精力方面可能真的是有一点力不从心了。希望不再演小品的赵本山老师,可以过得更加的舒服。

电影资讯

有用 (8)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