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远征》宣布重映,增加4分钟新片段,包括动作场面

重磅消息!Sony影业今天正式确认《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2019年8月29日(美国劳动节假期)在北美重映,其中包括4分钟已删减的新片段,据称包括动作场面!同时也包括IMAX版和其他版!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下午2.05.33.png

该片并未下映,截至本周末北美票房已达3.767亿美元,海外累计7.33亿美元,全球累计11.096亿美元,超过《007:大破天幕危机》,成为Sony影业的新全球最高票房纪录,同时这也是漫威史上第一部重映的电影!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下午2.05.59.png

基于这个消息,漫威粉们纷纷表示了极大的看法与意见。因为在漫威迷的眼里,蜘蛛侠虽然可爱,但心中的低位远不及钢铁侠、美队、黑寡妇这样的初生代超级英雄。但他还是凭借荷兰弟超高的颜吸引了一大批女粉丝。在《蜘蛛侠:英雄远征》刚上映期间,的确因为内容涉及《复联4》之后的剧情引起了一阵风波,自然吸引了一大批铁粉前去观看。但在逻辑方面以及对剧情的展示方面很难说服影迷们前去二刷,甚至三刷。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下午2.06.08.png

要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的时候,漫威迷们可是去二刷三刷了好几次呢!影片不仅特效震撼又包含了很多细节与彩蛋让人推敲,大家自然就想要多去看几遍。钢铁侠在最后牺牲的剧情更是攒足了泪点,试问还有什么作品能够像《复联4》一样做到让人又欢笑又感动?可以说,在影响力方面《复联4》和《蜘蛛侠:英雄远征》就是两个等级的电影。复联4当爸爸,《蜘蛛侠》只有做儿子的份。所以这次《蜘蛛侠》也搞重映,真的能刺激票房吗?

屏幕快照 2019-08-20 下午2.06.17.png

影迷们也知道《蜘蛛侠》重映是索尼的意思。在很多平台上,粉丝纷纷议论,力挺漫威。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索尼放过他们可爱的小蜘蛛,更有网友讥讽道:“多的4分钟可能是彼得帕克的单口相声”。

作为一名合格的漫威粉,你觉得重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真的值得去看呢?

电影资讯 蜘蛛侠:

有用 (3)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