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与好友就餐视频曝光,脱鞋吃饭太过随意,儒雅人设崩塌

在近日网上流传着汪涵就餐时的小视频,这是一名网友在餐馆偶遇汪涵时拍摄的小视频,经过几番流传已经带来了不小的热度,视频中所展现的生活中汪涵的随意让许多网友大吃一惊,光脚丫吃饭形象无存,和平日里荧屏与大家见面的他反常很大。

屏幕快照 2019-08-22 18.49.53.png

而这段在网络上疯狂流传的小视频中,汪涵应该是在忙完手头工作后选择了一个位置较近餐馆进行就餐,与汪涵同行聚餐的是几位汪涵的好友,低调的汪涵吃饭时没有选择去包间,而是直接和好友在大厅落座。

屏幕快照 2019-08-22 18.49.59.png

随和打扮固然好,但是有显微镜网友发现了视频中汪涵不老实的小脚丫暴露出来。这让不少网友感到反差太大了,荧屏上的汪涵正经非常,私底下却如此不拘一格,惹得大家纷纷在评论区互动吐槽,儒雅人设崩塌。

图片146.png但汪涵在生活中其实是一个情商很高也很儒雅的一个人,前段时间因为在录制现场批评某些粉丝追星过于疯狂而登上了热搜,被网友疯狂吐槽语言过激太冲动。

图片148.png

但是在后期曝光录音中的汪涵语气很理性也很平淡,情商很高的他没有直接批评粉丝,而是间接的告诉大家追星要有理性,不能盲目跟风,也同时要注意场合。

屏幕快照 2019-08-22 18.50.09.png

这件事情热度一直未消退,官方微博也并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正式的解释,当事人汪涵和王一博的关系也陷入了迷局,不少网友根据节目中汪涵的说辞觉得王一博很有可能会因为这次事件退出天天向上这档节目。图片147.png

屏幕快照 2019-08-22 18.54.58.png

但其实事情没有那么严重,汪涵和王一博的关系私底下是非常好的,王一博还特意写了一篇感谢信感谢汪涵这么多年的培养和教育,可见两人关系如师徒。

图片149.png

电影资讯

有用 (3)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