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安宰贤离婚风波升级:安宰贤回应,具惠善反击曝丈夫出轨

2019年8月18日,具惠善在个人IG账号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内容,称安宰贤进入婚姻倦怠期,想要和自己离婚,但是自己并不愿意离婚,并和粉丝说安宰贤下周就会发出相关报导,让粉丝不要相信报导中的不实信息。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8.10.14.png

随后,具惠善更上传了和安宰贤的对话聊天记录,内容大致为具惠善恳求安宰贤推迟离婚声明公布时间,理由是自己的母亲正在生病,不希望受到此事的冲击,而安宰贤拒绝了具惠善的要求,并以工作繁忙为由拒绝和具惠善母亲面谈。随后,安宰贤予以发文回击,离婚大战正式开始。

此消息一出,让韩国以及国内大批粉丝网友惊讶不已,毕竟在粉丝和网友们的心目中,这一对夫妻的CP度和高甜度远远不低于宋慧乔宋仲基夫妻,而没想到前脚“双宋”夫妻刚刚分手,后脚这一对国民度超高的小夫妻也面临着婚姻危机。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8.10.40.png

对于具惠善和安宰贤的离婚大战,大多数网友至今都无法接受的原因只是因为:这一对在恋爱时期实在是太高甜了。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8.11.06.png

2014年,以韩版《花样男子》中“金丝草”一角被观众熟知的具惠善和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千颂伊”弟弟一角的安宰贤合作拍摄新剧《Blood》,二人因戏生情。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8.11.28.png

2016年3月,双方经济公司确认具惠善和安宰贤处于恋爱关系中,同年5月,安宰贤晒出求婚视频,具惠善一脸娇羞地坐在满是鲜花的车后备箱面前,二人十分甜蜜。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8.11.48.png

2016年5月21日,安宰贤具惠善举办了婚礼,二人选择以简单的家庭宴席代替奢华的婚宴,安宰贤亲自为岳父岳母敬酒。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8.12.17.png

2017年2月,具惠善安宰贤合体现身量身为其打造的新韩综《新婚日记》,也正是因为这档节目,让二人在荧幕前的高甜CP热度达到了顶峰,被国内粉丝网友戏称为“开春第一波高甜狗粮”。

而在此之前,两人恋爱时期,安宰贤多次在录制韩综《西游记》中疯狂提及具惠善,并亲昵地称其为“具大人”,由于在节目中安宰贤提及具惠善的次数过于频繁,具惠善也被韩国网友调侃称其为《西游记》的“半个常驻嘉宾”。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8.16.50.png

2018年8月18日,具惠善发文称安宰贤有意离婚,二人婚姻危机正式爆发。而在此之前,具惠善刚刚签约安宰贤所属经纪公司,并且同年7月,具惠善在宣传新书时称:“我无法同他分开,所以同他结婚,我觉得我们分开的话,我可能会死,我对离别感到害怕和畏惧。”

短短三年时间,具惠善和安宰贤从上演了一段“势均力敌的爱情”开始,却以上演离婚互撕风波为结束,也实在是令人唏嘘感慨,虽然这样的结局令不少粉丝难以接受,但二人的确在很多人心中都依然是极为登对的一对。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8.12.08.png

具惠善除了是名演员之外,还具有导演、作者、以及画家多重身份,而安宰贤在拍戏之余,拥有了自己的时尚品牌,同时安宰贤还是一名珠宝设计师。多才多艺的两人在颜值上更是配一脸,可以说除了双宋夫妻外,具惠善和安宰贤的结合是韩国明星中第二对“众望所归”。

因此,对于二人如今的婚姻状况,许多网友粉丝都不能完全理解。并且从双方发表的离婚声明和文字内容中,也是各执一词,这就让具惠善和安宰贤真实的婚姻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image.png

在具惠善最新发布的关于夫妻二人婚姻状况的文字中,对于丈夫安宰贤早前的声明进行了一一的批驳:第一自己并未主动提起离婚并且不愿意离婚;第二安宰贤婚内与多名女性联系暧昧有出轨嫌疑;第三因为狗狗过世自己患上了抑郁症比安宰贤患病早;第四自己提出金钱要求是由于婚后自己在金钱方面的付出比丈夫多很多。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8.13.30.png

而对于具惠善新声明中的种种控诉,安宰贤称稍后自己会公布全部的聊天记录,想要为自己正名。至此,二人的离婚大战进入白热化状态,很显然,在网络上的公开对峙也让这对夫妻的婚姻危机更进一步。

目前,具惠善和安宰贤并未正式进入离婚程序,而对于究竟是谁率先提出的离婚申请这一点也比较扑朔迷离。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8.12.53.png

不过,对于两人同属的经纪公司社HB经纪公司单方面发布离婚声明的做法来看,具惠善表示十分不满,至于事件最后走向如何,还要看双方最终是否能够达成满意的协议条款。

电影资讯 安宰贤

有用 (3)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