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现身贵妇聚会,肤白貌美大钻戒闪眼

8月22日,林志颖的老婆陈若仪又与台湾贵妇团聚会,照片中一众台湾名媛,个个气质非凡,肤白貌美。图片156.png照片中我们可以看见,除了一众不熟脸的圈外名媛,还有我们熟悉的侯佩岑,她扎着马尾,笑容显得非常元气。

图片157.png坐在前排的四个人中,最右侧就是林志颖的老婆陈若仪。她头戴黑色渔夫帽,手扶脸庞,笑容优雅温柔。

图片158.png

细看这名媛聚会的小心机,每个人都晒出自己的“富贵”。有人晒出名表,有人秀出项链,而陈若仪以一枚亮闪闪的大钻戒抢镜。

图片159.png

陈若仪参加名媛聚会可不是什么稀奇事,就在8月18日,陈若仪还晒出一组参加闺蜜,歌手苏见信女友WeiWei的生日聚会的合照。现场聚集了很多名媛,场面富贵养眼。

图片160.png

在其中,还有陶喆的老婆江映蓉,一袭红裙居于C位,大长腿十分抢眼,陈若仪的身材也丝毫不输。

图片161.png

陈若仪的小V脸加上傲人的身材拍照经常神似志玲姐姐,被人称为“小林志玲”。

图片162.png

陈若仪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了,但是身材面容保养的都非常好,这与她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分不开的,她曾在微博晒出自己学习跳舞的视频,视频中,她的性感让人移不开眼。

图片163.png而且,陈若仪的生活态度非常好,经常旅行游玩,心态乐观开朗,微博中常见她的游玩美照。

图片164.png除此之外,陈若仪也是个幸福的妈妈,她经常晒出三个儿子的日常,大儿子Kimi要上四年级了,对于对于儿子的出现,她表示感恩。

图片165.png

图片166.png

不得不说,小志一家基因异常强大,两个小儿子也非常帅气可爱,妈妈在微博中也经常晒出小儿子的日常。

图片167.png

看得出来,陈若仪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她的美满都写在脸上,可谓低调的人生赢家。

电影资讯

有用 (8)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