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王祖贤被偶遇,穿背带裤嫩出水,网友:连狗都特别可爱

近日,有网友在温哥华偶遇王祖贤,52岁的王祖贤身穿白色露肩T恤和背带牛仔裤,显得青春活力。

网友依然称其女神,不似52岁,在现场可能会晕倒。女神的狗也是不一般的可爱。

在1982年仅14岁的王祖贤被外国星探发掘并拍摄了第一支“阿迪达斯”的球鞋广告。

在1984年,王祖贤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今年的湖畔会很冷》就入围金马奖,之后王祖贤便签约香港邵氏集团,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1987年,王祖贤出演了徐克、程小东联手打造的《倩女幽魂Ⅰ:妖魔道》,塑造了最经典的聂小倩。

在1989年,王祖贤便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5位外国明星之一;1990年,成为日本最受欢迎的外国女星第一名。

2003年,王祖贤出演了她演艺生涯的最后一步电影《美丽上海》,但在2004年的上海电影发布会上并没有出席,王祖贤彻底息影。

王祖贤的感情阅历并不丰富,在1987年时王祖贤和齐秦合作《芳草碧连天》,因此产生感情,两人开始交往。

本以为郎才女貌的两人会长久,不曾想两人在长达十多年的恋爱长跑后还是分道扬镳。

在19年后,有人爆料称王祖贤是因为嫌弃齐秦没钱而选择与他分手。

然而据说事实是齐秦的《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让王祖贤回心转意,两人在恋爱3年后准备结婚,却在2001年齐秦被曝出与前女友有个14岁大的私生子,王祖贤便离开出国留学。2017年齐秦与小他24岁的女歌手结婚,据说感情很好。

在两人交往期间,王祖贤曾和香港富豪林建岳传出绯闻。在1993年,林建豪和妻子谢琳琳准备离婚,和王祖贤真正开始交往,最后却因林建豪母亲的阻挠而不了了之。

在之后王祖贤便回到温哥华继续留学,至今52岁,虽然风韵犹存,身边却没有一个人陪伴。

电影资讯

有用 (6)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