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前夫深夜与4名美女相谈甚欢,离婚后何洁再生三胎

8月23日,有媒体拍到何洁的前夫赫子铭深夜与好友逛夜市吃饭,期间有4名美女一起陪同,并与赫子铭相谈甚欢,男性好友是最佳助攻,还指着其中的一位美女介绍给郝子铭认识。散场后赫子铭还大方地买了单。

赫子铭在和何洁在2013年宣布恋情并结婚,育有两个孩子,却在2016年被曝出双双出轨,闹出了一场离婚大戏,最后两人不欢而散。

何洁是2005年以《超级女声》第四名出道,之后发了几张专辑也没有特别出彩的作品。

在2016年与赫子铭离婚后,何洁便与刁磊结婚。刁磊也有前妻,据说,其实两人在婚姻期间就已经相互出轨。

何洁在离婚后大方表示不会结婚,要做单亲妈妈,但是不出一年何洁就与刁磊结婚,何洁也被拍到疑似已生三胎。

而前几日何洁和刁磊又承认三胎女儿,一家五口亲密合照,刁磊对待何洁的前两个孩子也非常好。

前几日,刁磊被拍到接送何洁的两个孩子,而且细心照料,待如亲子。

刁磊之前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于2012年结束,之后便与段萍结婚,但之前流露出来一段录音,其中段萍向赫子铭表明刁磊与何洁在自己怀孕期间便有暧昧。

郝子铭也被拍到在参加某活动时与两女子相谈甚欢,活动结束后便同两人驱车抵达酒店。

8月21日,刚宣布三胎的何洁开始网上直播带货,何洁工作室也发出直播照片,可以看出何洁也是瘦身成功了。

不同于何洁离婚后又再婚的幸福生活,赫子铭在离婚后依然保持单身,只在8月23日传出与4女子共吃饭。

最近,赫子铭出现在上海电影节为新拍摄的电影做宣传。一反往日邋遢的形象,一身黑色西装简单干练。

郝子铭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0年拍摄《南北大状》正式出道,这些年也参演过不少电视剧,却一直不温不火。

何洁的家庭事业都已经走上正轨,而赫子铭现在一心专注于事业,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下一段恋情或者婚姻呢?

电影资讯

有用 (1)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