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复出后台照曝光,戴头巾气场强大,网友:腿也太长了吧

有网友在网络上面曝光了王菲的近照。照片中的王菲上半身穿着白色的内搭,下半身穿着米白色的宽松裤子,外面穿了一件宽松紫色长款外套,头上似乎戴着黑色的头巾,眼睛上面带着墨镜,看起来很有气场。

照片中的王菲是在某个活动的后台,工作人员在帮她穿衣服。王菲身材非常好,非常苗条,不少网友表示这腿也太长了吧。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很不错,复出的准备也做的很到位。

在2019年7月30日的时候,有网友在网络上面晒出了自己偶遇王菲的照片。照片上面的王菲穿着非常低调,穿着一身黑色的连体裤,将身材凸显的非常好。虽然整个人没有特意装扮,但是强大的气场依旧在。

不仅如此,这位网友还表示王菲亲口承认自己即将会发布新专辑。时隔多年,王菲要发新专辑,让很多老粉丝都非常激动。不过对于这件事情,王菲本人没有出来回应,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有待考察。

有网友表示王菲终于要营业了,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还有网友也表示自己终于要有好歌听了,可以拯救自己的耳朵了。当然,也有网友表示王菲看起来真的是很年轻,就没有一点变老的迹象。

王菲和自己的女儿李嫣一起露面的时间比较多,两个人多次在公众场合出现被媒体拍到。比如前段时间李嫣和王菲还有王菲的朋友一起现身在街头,就被网友拍到。

照片中的王菲和李嫣都非常低调,王菲穿着灰色的衬衫,李嫣也穿着白色的宽松短袖。王菲和朋友聊的很开心,李嫣只是在一旁站着,看起来很高冷。

虽然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了,但是她对女儿李嫣一直都很关心,是一位合格的母亲。

电影资讯

有用 (5)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