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狗狗只会煽情?电影《女王的柯基》让大人比孩子笑得还开心!

提到关于狗狗的电影,大部分观众第一时间总是会想到感人、催泪、陪伴等戳心的词语,而即将于8月30日在全国公映的电影《女王的柯基》,则将彻底打破这种思维定式,真正做到不煽情不催泪,在这个暑期档结束前,带领观众体验一场“将欢脱与开心进行到底”的狗狗大冒险!

无论是从影片发布的预告片还是海报,都可以感受到电影满满的欢乐气息。在本周发布的“夏末狂欢”版终极预告中,不仅展示了更多皇家首席柯基雷克斯可爱的一面,更有雷克斯疑似遭同伴“暗算”被逐出白金汉宫的精彩剧情,而“流落民间”后,这只皇家柯基似乎并没有自我放弃,而是放飞自我,将欢脱进行到底:交朋友、“越狱”搞事情、撩“别人家的女朋友”……一连串的精彩剧情简直让人忍不住想提前一睹为快!

在影片于8月20日举办的7城提前观影活动中,观众们也表达了对于影片欢乐气氛的喜爱之情:“第一次看这么欢乐的狗狗电影!”“看的特别开心,柯基也超级可爱!”;而北京场的“带柯基看柯基”观影活动更是将影院变成大型“面基”现场,满眼的“小短腿儿”萌翻全场,欢乐无比。

此外,影片还将在8月25日举办亲子观影场,届时,父母可以与孩子们一起在影院中尽情欢笑,与可爱的皇家首席柯基一起开启这场夏末欢脱冒险之旅!

作为一部暑期档末尾上映的喜剧动画电影,影片不仅是献给孩子们开学前的礼物,更是一场献给成年人的欢脱解压之旅!柯基的可爱“蜜桃臀”和超萌“小短腿儿”无论对于大人和孩子都有着无法抗拒的“致命吸引力”;影片中逼真精致的皇室贵族元素则让不少皇家文化爱好者们着迷;而柯基之间“明争暗斗”的较量更是像极了“成年人的社会生存法则”。此外,更有致敬《搏击俱乐部》等经典电影的“高级梗”藏于影片之中,终极预告片中特朗普的亮相也让人感到“意外惊喜”,成功引起了不少年轻观众的注意。

《女王的柯基》不仅打破了狗狗电影煽情催泪的固有情感传递,更打破了年龄的壁垒,让父母与孩子可以在影院共同欢笑,一起享受影片。而对于成年人来说,在夏日结束前,跟随可爱的柯基在影院尽情欢乐,开怀大笑,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欢脱解压冒险之旅,才是有仪式感的结束这个夏天的正确方式。

电影《女王的柯基》由法国谜电影公司出品,比利时浪潮公司联合出品,文森特•克斯特鲁特、本•斯塔森执导,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该片将于2019年8月30日在全国上映。

电影资讯 女王的柯

有用 (9)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