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迎最强厂牌诞生夜,华晨宇张钰琪高音嗨爆现场

肆意生长,热爱无休!

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将于今晚8点在腾讯视频全面开启最强厂牌总决战现场直播,张钰琪、洪一诺、冯希瑶、BY2将向最强厂牌发起最后一轮冲击。日前,总冠军诞生夜的赛制也正式曝光,明妹们将经历最多四轮演唱比拼,水晶榜实时点赞数则决定了终极去留和最强厂牌归属。同时,火箭少女101不仅确认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献艺,还将全程为师妹们加油打气,而孙燕姿、华晨宇、毛不易、孟美岐四位星推官也将下场帮唱,为网友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享受。

赛制曝光水晶榜点赞成关键 原创新歌备受期待

经过3个多月的全方位特训、6次大小考核,以及多次现场舞台历练,张钰琪、洪一诺、冯希瑶、BY2从众多明妹中脱颖而出,综合实力极为抢眼。同样准备就绪的四组选手中,究竟谁能拿下独一无二的最强厂牌,这个棘手问题将在最强厂牌总决战现场直播中由网友给出答案。在《明日之子》水晶时代曝光的最强厂牌总决战赛制中,首轮演唱将是星推官与四强的合唱舞台,本轮不设淘汰也将让明妹们享受一轮无压力的“肆意”表演;第二轮“肆意加速冲刺”将通过四组solo舞台决出本季第四名,第三轮“热爱全开冲刺”中,三组明妹将带来歌曲串烧表演,实时点赞最低的明妹则将成为本季第三名。第四轮“最后的冲刺”最为激动人心,依然留在舞台上的两组选手将用个人舞台演唱全力冲击最强厂牌,最终将通过水晶榜点赞,决出本年度《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最强厂牌。

在最强厂牌总决战舞台上唱满四首歌无疑是每个女孩的梦想,而在当晚有望演出的16首歌单中,张钰琪将拿出两首原创新歌以飨歌迷,相当令人期待;BY2则将凸显姐妹和声的优势,挑战陈奕迅的高难度金曲;洪一诺则将“反向流行”进行到底,并将带来《光芒》等高音大歌;冯希瑶除了感染力十足的抒情歌外,融入多元配器的原创新歌也将刷新歌迷印象。

星推官帮唱合作舞台火花四射 火箭少女101热力来袭

作为明妹们的师姐,已经成为新一代“国民女团”的火箭少女101也确认登陆最强厂牌诞生夜的舞台,她们不仅将带来全新主打歌《飒小姐》,还将与主持人张大大一起揭晓排名结果,一起见证女孩们的追梦之旅。

星推官与选手的合作舞台历来是《明日之子》总决赛中的保留项目,可谓备受歌迷期待。周六晚上的现场直播中,华晨宇将与张钰琪合作一曲《我管你》,两位创作天才的对撞看点十足;孙燕姿与洪一诺合作演绎《天越亮,夜越黑》,上演唱将遇上唱将的默契对唱;毛不易则将带领同为医科生的小师妹冯希瑶,合作他为电影《无问西东》特别打造的隽永之声《无问》;孟美岐则将与BY2联手,为歌迷献上自己标志性的唱跳金曲《有种》。对于四组选手来说,与原唱者合唱无疑是一次特别的经验,而星推官们也将通过这次合作,再一次传授自己的表演心得。

今晚8点,《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十期最强厂牌总决战直播即将拉开大幕,经过声乐、舞台表现力、音乐创造力、音乐审美等技能培养,明妹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市场检验的综合素质准备,究竟哪位明妹能够成为唯一的最强厂牌,全程直播见证,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资讯 明日之子

有用 (1)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