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盗车神删减4分钟内容是什么 极盗车神未删减版迅雷下载

  将于8月25号在内地上映的美国影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内地版存在删减,删减时长为3-4分钟。本片的北美分级为R级(限制级)。那么《极盗车神》内容是什么?《极盗车神》(未删减版哪里可以看?

  《极盗车神》是由埃德加·赖特编剧并执导,安塞尔·埃尔格特、杰米·福克斯、莉莉·詹姆斯、凯文·史派西、乔·博恩瑟、乔·哈姆、艾莎·冈萨雷斯、哈德森·米克等主演的音乐犯罪片。

  剧情简介

  绰号“宝宝”年轻人(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拥有极高的音乐天赋,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为犯罪团伙老大Doc(凯文·史派西饰)开车,负责接应。因为童年的一场事故落下耳鸣后遗症,之后他必须依靠专属的音乐来掌控开车节奏,在与女服务员黛布拉(莉莉·詹姆斯饰)的偶然邂逅,让他对另一种生活产生渴望。后来他在音乐比赛中崭露头角,但是身处一个犯罪团伙当的他如何摆脱自己罪恶的环境,成为人生的一道难。

  《极盗车神》影片本来是有113分钟长的,但是到国内就变成了109分钟了。其实这个和国内的电影审查制度是有关系的,如果太过于爆料和血腥的话,那就不能放出来了,所以删减4分钟只能等电影上映后和原版对比才知道。

电影资讯 标签:极

有用 (6)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