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3年仍是好友!Selina前夫与SHE三人聚餐,有说有笑气氛超好

近日,有网友拍到了Selina前夫张贯中与SHE三人聚会的照片。网友拍到的照片中,一行人有说有笑,Heba手托着自己的脸,Selina也是面带笑容,很认真的在听对面的人说话。

屏幕快照 2019-09-18 下午22.57.41.png

Selina与前夫张贯中坐在一排。张贯中身穿简单白色t恤,扭头不小心与网友镜头对上。

吃完饭后,SHE姐妹三人率先从饭店出来,三个人脸上都挂着大笑,看起来心情很是不错。

(图源网络 侵删)

图中二人吃完饭后在饭店门口等车,动作神态都出奇的一致。

图中一行人已经吃完饭准备打道回府,姐妹三人走在前面,张贯中也紧随其后。SHE三人打扮也十分简单,Heba一身黑色套装十分显瘦,Eall则是白色t恤白色外套加简单牛仔裤。Selina身穿蓝色碎花长裙,外搭同色系脑子,看起来状态也不错。

屏幕快照 2019-09-18 下午22.58.14.png

(图源网络 侵删)

网友们的评论也温馨,"假小子越来越女人 也是她们组合最幸福的人 我也祝福另外两位 早日找到自己的那一半 成全自己的幸福"有网友质疑两人当时离婚闹得不愉快,有不少人也替二人解释是好聚好散的,娱乐圈少有的和平分手。如今气氛温馨,可见二人是真的放下了。

image.png

当初Selina因为拍戏发生意外,导致自己全身大部分被烧伤。当时还是Selina未婚夫的张贯中并没有离开Selina,而是一直对Selina不离不弃,直到Selina伤好之后,二人举办了温馨了婚礼。图中是当时二人出席活动的时候,脸上还带着甜蜜的笑容。

屏幕快照 2019-09-18 下午22.58.36.png

不过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仅仅结婚三年后,2016年二人突然宣布离婚,关于具体原因双方都没有多说,对外界只是宣称二人的有些理念不合而分开。任家萱离婚声明中所配的图是二人还在一起时所拍的,两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微笑。

屏幕快照 2019-09-18 下午22.58.56.png

两人再次有交集是因为去年Selina组合离开华研是遭遇了合同的问题,找来了身为律师的张贯中帮忙。同年9月份Selina被爆出"失声",在其心理医生的建议下,和前夫聊了很久,解开了自己的心结。

屏幕快照 2019-09-18 下午22.59.25.png

如今二人早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祝福两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电影资讯

有用 (9)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