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贪狼》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这结局!

  《杀破狼贪狼》正在热映中,古天乐演一位警察爸爸,因老婆车祸身亡,独自抚养女儿。女儿未成年便怀有身孕,他逼女儿堕胎,并抓获搞大女儿肚子的高三复读生男友,女儿一气之下到泰国旅游,接着,糟糕的事情发生了。

《杀破狼·贪狼》:吴京甄子丹都逃不过兄弟宿命,古天乐却不同

  女儿被绑架,古天乐协助吴樾饰演的泰国警察一同查此案,经过日夜奔波,线索逐渐浮出水面。一条意外拍下女儿被捉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上载至警方网站,却被神秘删除。吴樾同好友阿德一同寻找传片人,却遇神秘人,经过激烈肉搏,阿德为救被胁迫的孩子坠楼身亡。

影视评论《杀破狼·贪狼》看点点评(二)

  古天乐经妓女提供线索,找到绑架女儿的是一名泰国警察,最终找到贩卖人体器官的团伙。古天乐独身一人前往,与犯罪团伙展开激烈肉搏,吴樾前来相助,最终在冷冻室找到已经被活活挖去心脏躺在冰冷柜子里的女儿,古天乐悲愤之级,斩首团伙老大。

《杀破狼·贪狼》:吴京甄子丹都逃不过兄弟宿命,古天乐却不同

  凶手背后神秘势力逐渐浮出水面。这股黑暗势力原来是政府肮脏的交易,最终古天乐找到被移植的市长,听着女儿砰砰跳的心脏,悲痛欲绝,一枪毙命政府首脑林家栋,然后自杀身亡。

《杀破狼·贪狼》:吴京甄子丹都逃不过兄弟宿命,古天乐却不同

  整片揭露社会最肮脏的人体器官交易事件,十分沉痛的话题,古天乐饰演的警察爸爸,淋漓尽致的演出了一位父亲对女儿无私的爱,多处镜头让人欣慰又心痛,无愧影帝称号。

电影资讯 标签:杀

有用 (2)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