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持李思思母亲节晒美照,换了发型的她改变好大

4.jpg

随着周涛与董卿相继退出春晚舞台后,年轻漂亮的李思思成为当家花旦,凭借扎实的主持功底挑起主持大旗。在舞台上,她是端庄大气的主持人,能够把控全场,也会因为感动而潸然泪下。尤其是做了妈妈之后,变得更加感性。会走进嘉宾的故事中,被他们的事情所感动着。

1.png

每一次看到李思思落泪,观众们也会感同身受。她并不是通过落泪而蹭热度,而是真情流露。可是每一次看到浓妆,盘着头发的李思思,都会忘记她只有32岁,会错误地认为她已经四十多岁。大概是因为在央视的舞台上工作,需要端庄大气的形象。在生活中,李思思卸下厚重的妆容,落下头发,美的像仙女。

2.png

前几天她发布了一组美照,化了精致的妆容,穿着白色T恤,搭配一条黑色蕾丝吊带。看起来很清纯,又有点小性感,特别潮。再加上齐刘海的修饰,显得脸更加小巧。网友们被她的青春靓丽所吸引,纷纷留言,原来生活中的李思思,这么年轻漂亮,很有青春感。

3.png

看过这组美照后,有些网友表示,李思思太漂亮了,气质也不错。但是刘海太长,影响了整体颜值。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私下里的形象与电视上的不太一样,很难认出来。在母亲节当天,李思思再次发布微博,发了两张定妆照,并且祝福全天下的母亲。她觉得有些礼物是应该放在心里,有些爱也不一定要说出来,放在心里会更暖。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次照片中的李思思换了发型与之前看起来风格又不一样了,比起齐刘海的她看起来端庄大气了许多,但是没有齐刘海时的少女感强了。

李思思.jpg

如今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能够体会到做妈妈的辛苦与幸福。不过两个小家伙还小,不会给妈妈过节日。相信等着两个小家伙长大了,会为妈妈准备惊喜!

电影资讯

有用 (2)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