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霸疑似将独立拍电影?漫威总裁表示对灭霸非常感兴趣

漫威宇宙电影凭借着惊奇的特效和让人意想不到的剧情,吸引了很多的粉丝。而随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上映,漫威宇宙电影也进入了第四阶段。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了之后,《蜘蛛侠:英雄远征》这部电影也上映了。当然,漫威电影公司不仅出了蜘蛛侠这个英雄的独立电影,其他英雄也有望出属于他们的电影,比如漫威将会出《黑寡妇》、《奇异博士2》、《银河护卫队3》等电影。

图片79.png

而作为电影中的大反派灭霸,疑似也将有属于他的电影出现。而对于这件事情,漫威执行部的副总裁也做出了回应。漫威执行部副总裁表示自己对灭霸这个角色非常感兴趣,特别是灭霸的童年生活,他认为灭霸的童年生活对于灭霸变成反派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图片80.png

除此之外,导演乔.罗素也曾经表示过自己想要拍摄一些关于灭霸的过去,但是电影时间有限,需要交代的事情又太多,所以只好放弃这个想法。导演表示自己想要拍摄一些灭霸家园被毁之前的故事,让人们可以了解到他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一个能力强大的“灭霸”的。由此可见,导演乔.罗素以及漫威执行部副总裁对于灭霸这个角色的兴趣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拍摄出专属于灭霸的电影的可能性非常大。

图片81.png

而且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可能也是灭霸的粉丝,特别是一些女生,可能是很喜欢灭霸的。因为灭霸对死亡女神的爱让很多女生都非常的感动。灭霸无疑是一位让人多人都憎恨得牙痒痒的反派,他拥有强大的梦里,有无法超越的强大的力量,同时拥有很好地恢复力和持久力,能够轻松地打败美国队长、复仇者等英雄。而灭霸之所以成为了一个大反派,都是因为他对死亡女神的爱。

图片82.png

灭霸在一开始还是一个非常正义、善良的人,但是在后来,他变成了一个冷酷无情、残忍卑鄙、充满了死亡概念的人,所以很多喜欢漫威英雄的粉丝都很讨厌灭霸。但是他之所以会变成后来这样,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图片83.png

如果没有死亡女神,灭霸可能就会成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员,凭借他自己的能力,也许他还可以成为复仇者联盟的领袖,但是死亡女神却蛊惑了灭霸,让灭霸为她所用。而灭霸对死亡女神的爱也确实是非常的深沉的,他为了得到死亡女神的芳心,大肆杀戮,成为了一个最大恶极的反派。所以,有的时候,爱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图片84.png

很多女生都想要一个能够这样对自己的爱人,如果真的可以有一个男生像灭霸爱死亡女神那样爱自己,那该是多么的幸福啊!所以,尽管灭霸真的很让人恨,但是他对死亡女神的爱却是让人非常的动容的。如果真的可以将灭霸的故事专门拍摄为一部电影的话,相信很多网友都会非常喜欢看。

电影资讯

有用 (8)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