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导演昆汀新片,小李子携手皮特挑战大荧幕

由昆汀执导,莱昂纳多、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好莱坞往事》近日发布新海报,于今年7月26日在北美市场上映,中国内地也有希望引进。

图片73.png

《好莱坞往事》是由美国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的犯罪题材电影,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歌特·罗比、阿尔·帕西诺、达科塔·范宁联合主演。

该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地点在美国洛杉矶。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过气电视剧演员,想要进入好莱坞电影圈发展,他的好友同时也是他的替身演员,帮助他出谋划策。可这时候刚好好莱坞发生了一起杀人案,也就是著名的曼森家族杀人案,这桩案件直接或者间接的影响了剧中的每一个人物。

图片74.png

莱昂纳多在本剧里饰演的是过气电视剧演员里克,布拉德饰演他的好朋友兼替身。罗比在剧中饰演那个被杀害的著名女影星。

这次莱昂纳多和皮特都以好几个角色造型亮相。这俩人第一次在大银幕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仅仅从海报照片里都看能看出浓浓的复古风来。已经晋升影帝的莱昂纳多,又会如何展现剧中的人物,都成为观众期待的重点。

图片75.png

从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皮特穿一身牛仔衣,搭配黑色内衣,一双咖啡色遮阳镜挡住了他大半张帅气的脸。双手叉腰,露出的复古式皮带,瞬间让人忍不住惊叹上个世纪60年代的男青年,穿衣品味还是非常赞的。在他的牛仔服口袋里,胡乱的塞了一堆类似卫生纸或者白手绢的东西,不得不引人遐想,皮特这次饰演的替身演员是个怎样性格的人,又会经历怎样的故事。

相比于皮特,莱昂纳多的服饰就显得年代感太突出了,上面这张图中,莱昂纳多穿的是一身棕色皮衣加上深咖色内衣,看上去非常的正统,比皮特要正式很多。这个造型应该也跟剧中人物性格有些关联。

图片76.png

这张是皮特的清新短袖造型,黄色花衬衫加上白色短袖,帅气到爆。皮特是63年出生的人,他对当时的社会状态肯定有属于他自己的看法和表演方式。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美国社会,正是处于各种文化动荡的时期,女人们开始追求女权,男人们更多的追求自由,那个时期出现了摇滚,披头士等等,皮特的这身装扮就给人一种摇滚风十足的既视感。

图片77.png

莱昂纳多在剧中的形象是一个过气的电视剧演员,而且是个动作片演员,从年龄上分析应该也是一个上了年纪的演员。所以莱昂纳多的造型就显得非常的正统,这张照片里同样是戴着咖啡色遮阳镜的莱昂纳多,就没有皮特那么显年轻和帅气,反而给人一种非常呆板的感觉。不过莱昂纳多这个手势,还是表达了他内心的烦躁和想要寻求改变的渴望。从这张海报,我们可以看出,莱昂纳多把这个人物形象塑造的还是非常有看点的。

图片78.png

除了莱昂纳多跟皮特这两大男神之外,还有玛格特·罗比,她在剧中饰演的是著名女影星,无论身材还是样貌都是无可挑剔的。这张剧照我们看到的罗比,黑色线衣加米色短裙,一头金色的披肩发配上金链单肩包,一个时尚又自信的新新女性跃然于眼前,太漂亮了。而且导演昆汀在谈到选角的时候,也说过罗比跟电影原型有非常相似的天真和纯粹,这也是影片的内在核心之一。期待这部电影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电影资讯

有用 (5)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