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初揭秘,8月23日聆听夏日虫语

在第一部大电影便收获了豆瓣8.2,IMDb7.2的超高评分后,《昆虫总动员》系列大电影终于在影迷的超高呼声中迎来了第二部——《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据悉,本次影片依旧由原版人马打造,在保证影片原汁原味的同时,于剧情和制作上都做出了大升级。

初露端倪先导预告揭秘全新微观小世界

由鬼才导演托马斯•绍博与海琳•吉罗再次共同编剧和执导的《昆虫总动员》续集——《昆虫总动员2》开启全新中美洲加勒比冒险地图,近日曝光的一支先导预告,也终于揭开昆虫视角的全新微观世界的神秘面纱。

从曝光的先导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出,此次昆虫们将会开展一场“海陆空”全景跨洋大作战。而昆虫角色的升级我们也可以从预告片中略窥一二,相较于《昆虫总动员》第一部大电影,生物种类有了大幅度的增加,神秘的毛毛虫首领、喜感的洞穴蜘蛛、呆萌的螃蟹等,短短的几十秒预告充分展现了热带群岛微观世界生物的多样性,这些各式形态的萌虫也必定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口碑背书匠心神作升级独特法式浪漫

作为《昆虫总动员》系列电影的第二部,本部续集仍聚焦于我们生活中那些微小却不渺小的生命,不仅延续了“小昆虫大世界”的“实景+CG”画面呈现模式,着力营造奇特观感;更在前作的基础上强化了剧情,丰富了角色之间的情感关联冲突,使得角色形象更加鲜明饱满。影片坚持的无对白风格处理,是主创团队对动物拟人化的节制表达,更是对动物生活的本真还原。值得一提的是,主创团队在本次创作中既保留了鲜明的法式动画风格,又融合了好莱坞式的动画趣味,让观众感受到法式浪漫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好莱坞动画大片级别的质感。

早在日前,《昆虫总动员2》便已通过上海电影节展映,收获了来自观众和业内的不俗口碑,不少人对其在同档的表现充满期许,这为影片在暑期与大家正式见面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由北京天生之道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法国福图里康电影公司、法国电视三台电影投资公司以及北京商舟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霍尔果斯鑫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联合发行的《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影片将于8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这个夏天让我们期待不一样的“虫语”电影!

电影资讯 昆虫总动

有用 (5)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