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变身张小凡穿起私人高定《诛仙》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走心细节

夏日限定《陈情令》完结了,万千少女一时间感慨自己没了情感寄托,但好在饰演魏无羡的肖战给枯燥乏味的生活带来了一丝趣味,众人随即纷纷感慨:我还有平平凡凡张小凡陪我过中秋。没错,由肖战首度担纲银幕男一号的电影《诛仙》马上就要来了!

上周电影曝光了碧瑶特辑引发网友热议,火箭少女101孟美岐的利落打戏、飒美形象与敬业态度获众多包括书粉在内的观众认同。这次山支大哥首试打戏,又是摔倒吃土又是被树枝划伤脸,着实让粉丝心疼,但看到酷美在线的打戏、气场十足的眼神还是不自觉感叹一句:我碧瑶A爆了!

此外,肖战、李沁、孟美岐,和作为特邀出演的唐艺昕四位青年演员集结的终极海报也获得了不少关注,草庙村少年张小凡、青云门翘楚陆雪琪、魔教鬼王宗少主碧瑶、白月光师姐田灵儿组成的少年团仙气十足,有网友戏称为“《诛仙》天团出道照”。

随着海报的曝光,网友对电影中的造型、配乐等幕后制作也愈加好奇。据悉,该电影的服装总设计奚仲文,曾凭借《倩女幽魂》、《甜蜜蜜》成为亚洲电影界数一数二的服装设计指导,此次在《诛仙》中为了保证质感,坚持手工缝制戏服,光张小凡的一套服装就需要手工缝制六天,出工后还根据角色设定精心做旧打磨,最终敲定最符合角色的效果,张小凡看似平平凡凡,没想到衣服还是“私人高定”。

除了造型,配乐也是一部电影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诛仙》为保证影片节奏和情感的高度融合,请到了为近期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哪吒之魔童降世》配乐的90后音乐人朱芸编,将奇幻瑰丽的仙境赋予生命。另外,演员们的法器为了追求写实感,均采用纯金属锻造,重量惊人,让众主演在拍戏的同时还顺便“举铁”,过了一把健身瘾。

肖战领衔的《诛仙》少年团预备中秋出道,此刻的他们还在练习生时期,不管是日常的业务训练还是不时的舞台亮相,都还在紧锣密鼓地安排当中,出道日在即,你心中有pick的那位了么?

电影资讯 诛仙

有用 (4)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