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瘦身成功重回主持界,录新节目脸和小孩一样大

25日,李湘粉丝团晒出女神主持新节目的照片,并呼吁观众们一起期待女神的新节目。

在录制现场,粉丝团拍下了很多女神的美照。从照片可以看出,李湘瘦了很多,脸型不再那么圆润,有了尖下巴。身穿设计感超强的黄色带着图案的连衣裙,完全遮挡住赘肉,看起来很苗条。

从远距离来看,女神的确瘦了一些。看不到粗壮的胳膊。站在舞台中间,气场全开掌控全场。与素人家庭进行着互动,看起来气氛不错。

如果说黄色连衣裙看不出李湘到底瘦了多少,换上蕾丝带着红梅花的修身连衣裙,尽显好身材,不再臃肿。

在后台,李湘与小朋友合影,脸型瘦了很多,看着和小朋友的脸一样大。尽管没有达到最瘦的状态,却没有太多赘肉,看起来丰满又有魅力。即便在小朋友的衬托下,也不富态,很漂亮。

以前,李湘每次现身,都因为太胖遭到吐槽。这次回归主持界,应该下了不少苦功夫。

曾经的李湘是这样的,身穿粉色连衣裙,看起来圆滚滚的。尽管颜值没有受到影响,却遭到网友吐槽。上楼梯时需要别人搀扶,胖出新高度。

即便出席活动的精修图,也修不出婀娜多姿的好身材。身穿银色亮晶晶的公主裙,长发披肩颜值在线。却被壮实的胳膊抢镜,不忍直视。

带着女儿参加活动时,娘俩的长相很相像,身材更一样。一头长长的秀发,很有公主范儿。不过女儿胖乎乎的十分可爱,李湘胖乎乎的,有点影响颜值。

电影资讯

有用 (4)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