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近照曝光,超市购物被偶遇,瘦身明显比例却不正常

近日有网友晒图在超市偶遇李湘,李湘一身鹅黄色长裙很两眼,标志性的鹅蛋脸搭配黑直长的中分发型,看起来状态非常不错,或许是怕引起围观,所以即使在室内还是佩戴了墨镜。

屏幕快照 2019-09-04 下午12.42.58.png

当日的李湘似乎想买蔬菜,一直在蔬菜区逗留,走走停停,还时不时拿起已经包好的精装菜仔细查看。图中可见李湘穿银色高跟鞋,还携带黑色某品牌皮包,右手无名指佩戴金戒指,明星连逛超市都有范儿。

屏幕快照 2019-09-04 下午12.43.07.png

李湘此次现身超市看起来似乎比之前瘦了很多,不知道由于黄色连衣裙的效果拉长了身材比例还是湘姐确实瘦了。不过在此次购物中,李湘对于蔬菜区旁边的肉食区只是简单看了一眼,并没有选购的打算,可能她近期呈现的状态与多吃蔬菜少吃油腻也有关系。

屏幕快照 2019-09-04 下午12.43.22.png

对于李湘此次暴瘦后现身,网友却不买单,认为P图太严重,以至于后面的货架都P歪了,而且从李湘后背来看,也并没有呈现出女性纤细的腰身。

image.png

无论怎么说,李湘还是比之前出境时要瘦很多。李湘也算是话题女王,每次出境都会引起一波热议,这不,前段时间她还做起了直播,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波动,视频中李湘身穿两色波点V领上衣,依然是标志性的发型,搭配银色耳链,将脸部轮廓修饰的非常好。整个过程中,李湘显得很热情,也一直在和看视频的网友们互动,由于直播属于近距离拍摄,看起来眼角微微有一点下垂,但大家表示这才是真实的中国女性,比网红好看多了。

屏幕快照 2019-09-04 下午12.45.37.png

李湘做网络主播可不是一时兴起,作为超级偶像,之前她就自己开直播间,亲自推荐好用的美妆肤护品给广大粉丝,并在直播间大方送爱马仕产品,半小时内的粉丝观看数可以达到14万。

屏幕快照 2019-09-04 下午12.43.49.png

李湘曾作为湖南卫视一线主持人被广大电视爱好者所熟悉,在她做网络主播期间,还不忘帮老东家推产品,8月15日李湘就携湖南芒果系衍生品亮相马爸爸的淘宝平台做直播,看来湘姐还真是个多面手。

屏幕快照 2019-09-04 下午12.46.16.png

如今明星做直播的不在少数,通过官方给予的明星直播数据可以看出李湘的成绩远超王祖蓝、李响等人,拥有如此成绩的她,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带货女王”。

电影资讯 李湘

有用 (3)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