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直播卖卫生巾,为赵薇红酒打广告,网友:主播到底有多挣钱?

9月5日晚上,有网友发现手机有推送李湘正在直播的消息,便点进去观看,发现正是湘姐,此时李湘正在拿着一片卫生巾在给大家做宣传,为验证产品质量,李湘还撕开展示,像极了专业女主播,不少网友也表示震惊。

可以看到,李湘的直播间里的人气还是很高的,有30多万人在观看,除了卫生巾外,李湘所卖产品也非常丰富,包括果酒,羊奶粉,基本都是生活相关的东西,整个直播过程李湘的流程也十分顺畅,显得专业十足。

李湘也全身心投入在主播这个行业中。不仅开了一家店铺,在9月6日,李湘还发微博称近期将有活动,到时候还会有明星产品,例如赵薇的红酒之类的,让大家都来观看。

据网友所说,李湘所卖产品的销量也还不错,看到这么著名的主持人都在直播卖产品,不少网友问留言说“主播是真的很赚钱呀”,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主持人转行做主播,感觉有点“low”。

不过也有网友对李湘的经济实力产生质疑,因为李湘在节目里曾经说一个包六万十万都是很正常的价格,女儿王诗龄小小年纪也曾被拍到手拿名牌包的照片,由此看来,李湘家的条件还是很不错的。

李湘一开始直播时,大家就有很多质疑声,李湘还专门为此发微博解释说只是想分享生活,让大家不要想太多了。可是照现在的直播看,可就不止是分享那么简单了。

令大家匪夷所思的是,生完女儿一直都是胖胖的李湘还和大家推销起了减肥药,大家也都感到好笑,忍不住对李湘进行吐槽。网友们也表示做女主播当然赚钱更快,但更希望不要丢了自己的老本行。

电影资讯

有用 (5)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