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新剧造型帅气,二婚迎娶小10岁娇妻,长相甜美

近日,由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蒋欣、刘孜、刘佩琦、等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李光洁也非常帅气。

屏幕快照 2019-09-09 11.06.06.png

如今,有着五花八门的出行工具,飞机、高铁、火车、大巴,一应俱全。外出时,拿着大包小包,很容易丢失。尤其像明星们,经常飞来飞去。为了赶通告,会携带各种服装、配饰以及其它私人物品,难免会出现属虎。万一丢了东西,该多着急?

屏幕快照 2019-09-09 11.06.16.png

屏幕快照 2019-09-09 11.06.23.png

之前李荣浩做高铁时遇到了麻烦,不小心将电脑落到座位上。等到下车之后,才发现忘记拿电脑。焦急无奈之下,李荣浩向相关部门求助,希望能够得到帮助,看看电脑遗落在哪里。这一份急切的心情,令网友们很惊讶,纷纷猜测是不是电脑中有个人隐私。

屏幕快照 2019-09-09 11.09.24.png

面对网友们的猜测,李荣浩表示,电脑中并没有过于隐私的东西,全部都是为了新演唱会做的短片。这些短片是最初的版本,并没有经过精修。希望捡到的人不要发到网上,万一发了,希望网友们不要太严格地去看待。

屏幕快照 2019-09-09 11.12.08.png

其实,李荣浩并不是第一个丢电脑的明星,更不可能是最后一个。最近,李光洁遭遇丢电脑的危机,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将平板电脑落在休息室。据悉,之前李光洁在西安转机,听到登记广播后起身走了,忘记还有随身携带的电脑。这个粗心的大男孩儿,上了飞机也没有意识到电脑丢了。回到剧组之后,才发现电脑丢了。立刻打电话给机场,经过核实后找回电脑。

屏幕快照 2019-09-09 11.09.38.png

李光洁晒找回的电脑,并感谢做好事的乘客,而网友发现了李光洁电脑上可爱的心型的贴纸,十分显眼。正巧,在今年李光洁迎来了人生的喜事,和1991年出生的隋雨蒙结婚,这次结婚也是李光洁的第二次结婚,两个人的年纪相差也比较大,相差了10岁。所以就有网友猜测这个贴纸应该是李光洁的娇妻贴的。WechatIMG81.jpeg

WechatIMG82.jpeg

隋雨蒙长相甜美颜值出众,和李光洁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WechatIMG83.jpeg

WechatIMG84.jpeg

的确,别看38岁李光洁的年纪已经进入大叔行列,却不显老,魅力无限。有颜值,有演技,有拿得出手的作品,靠着实力圈粉。尤其是在《流浪地球》中,口碑炸裂,备受好评。如此有实力有名气的演员,却不高调,更不会想办法上热搜。偶尔有一点点的逗比,开开小玩笑,特别可爱。屏幕快照 2019-09-09 11.10.37.png

电影资讯

有用 (5)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