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与郎平30年前旧照流出,清纯动人颜值惊艳,郎平模样太青涩了

近日,倪萍在20世纪80年代参与拍摄的讲述中国女排故事的电视剧《中国姑娘》的剧照又在网上走红,那个年纪的倪萍老师显得活力十足,与郎平的合照又把大家拉到回忆之中。

剧照中倪萍一行人身穿红色统一服装,胸前的国徽也十分的瞩目。另一张是私下里倪萍与郎平的聚餐合照,照片中两人都不约而同的用手指向镜头,虽为黑白照片,两人脸上的灿烂笑容也是非常的明显的,尤其是倪萍老师还是那张熟悉的脸庞,十分的和蔼可亲。

看了照片后,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赞倪萍老师真的太美了,对郎平的青涩模样也表示十分的惊喜,整张照片透露出的青春活力也是感染了很多人,不愧是当年人们的梦中情人,但也有网友不禁联想到倪萍老师现在的身体状况,也不免多了些感慨。

image.png

倪萍老师的腿一直都是存在一些问题的,但是她也在努力的克服着,最近在倪萍参加的一档节目中,她也提到过自己的身体状况,称最严重的时候别说站了,连坐都很困难,不过她也说她不怕吃苦。

同时,她也回忆了一下她拍摄《中国姑娘》的时候,讲述了她当时亲身到排球队里体验和训练的故事,谈起这中间的点点滴滴,倪萍内心也是十分的感慨,不少网友也因此说怪不得那时候的表演都那么自然。

其实,在2016年中国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奖牌时,倪萍老师就在微博发长文为她们庆贺,言语间的喜悦之情也是感染了许多网友。

9月24日,中国女排八连胜的消息也是传遍了网络,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女排》也将在2020年上映,之前还与郎平,中国女排队员进行合照,也让大家更加期待中国女排以及属于它的电影。

电影资讯

有用 (3)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