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前夫现身影展,66岁满头黑发肚子抢镜,离婚14年仍单身

前段时间,王文澜出席了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多场展览活动和多部作品汇集于此,很多摄影界的大咖合影留念,照片中王文澜气色不错,一袭黑衣凸显他的精气神。也许是略微发福,王文澜的肚子有些凸起抢镜。

提起王文澜也许大家不太熟悉,但是他与倪萍的婚姻大家认为郎才女貌:王文澜是知名日报摄影部主任,倪萍是当时中央电视台的当家女主持。结识于1996年的二人,在1997年成婚。

婚后在倪萍已经迈入不惑之年之时,她冒着风险选择做一名高龄产妇,在1999年2月生下了自己的孩子,出生在虎年的孩子被二人取名为"虎子"。

虎子在11月大时经检查发现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外界有说法是孩子的治疗路程让两人精疲力尽,最终在05年分道扬镳,但真正原因我们不得而知。虎子从小到大在倪萍身边生活。

1月份倪萍个人账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母亲和儿子的合照。照片中祖孙二人其乐融融,老人身着紫色棉衣满眼慈祥,外孙身穿蓝色线衫一脸可爱。

结合倪萍发的动态得知,过去儿子生病是母亲陪着儿子,如今儿子获得了奖学金如数给了倪萍的妈妈,倪萍在字里行间也表明了对母亲的感谢以及对过去苦难日子的感慨。

倪萍的动态很少提过孩子父亲王文澜。据悉,离婚后王文澜没有再成家,也许他单身生活是出于一种对儿子的责任吧,但是外界流传的他不照顾生病的儿子的说法没有确凿的证据。

对于王文澜的种种做法,我们不是当事人,不处在他们的境遇,因此对于此事不做任何倾向性评判。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两人已经离婚,各自生活,个人的想法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了。

猫眼资讯

有用 (8)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