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深夜探望赵忠祥,一瘸一拐被助理搀扶,眉头紧锁全副武装

近日,有媒体拍到倪萍前往医院探望赵忠祥的照片。

照片中的倪萍身穿黑色的长款羽绒外套,里面穿着棕色的毛衣,戴着墨镜和口罩,非常低调。

当天除了倪萍之外,倪萍的助理也陪同倪萍一起探望赵忠祥。一行人在赵忠祥的家里面待了一段时间,然后就离开了病房。

赵忠祥的家人也走到病房门外,和倪萍交流了一段时间。随后,倪萍在助理的搀扶之下离开了医院。

对于赵忠祥因病住院这件事情,相关媒体也拜访了赵忠祥的家人。根据赵忠祥的家人透露,赵忠祥此次住院是因为旧疾复发。

相关的知情人士也表示,此次赵忠祥住院确实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小恙,身体方面也确实没有问题。

此次倪萍去医院里面看望赵忠祥的时候,腿疾发作,所以在走路的时候一瘸一拐的。据悉,倪萍的腿疾一直很严重,如果非常严重的话,出行还需要靠轮椅。

倪萍和赵忠祥是合作了很多年的老搭档,两个人合作过很多的节目。对于很多人来说,倪萍和赵忠祥就是儿童时候的回忆。

据悉,赵忠祥已经住院了好几天。一开始赵忠祥被传病情严重,随后助理进行了辟谣。此次赵忠祥是在北京的某个医院里面看病的,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赵忠祥在医院里面是一个人住了单人病房。

倪萍的年纪虽然比较大了,但是还是经常活跃在屏幕前面。2019年12月,倪萍还参加了《我就是演员》这个节目。虽然是助演,但是倪萍的表演感动了很多人。

很多网友看到了倪萍的表演之后,纷纷提出了赞扬,表示倪萍的演技确实炉火纯青。

希望赵忠祥可以早日康复,也希望倪萍和赵忠祥可以保重身体。

娱乐资讯

有用 (6)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