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科幻,科技成就《恐龙人》

在科幻电影中,技术与创作永远都是最大的博弈,拥有一流的创意思想后,那么与之协同再现的一定是电影的科技力量,当最新的科技融入电影创作后,我们所拥有的一流创意才有幸得以实现。

科幻电影《恐龙人》在历时6年的开发过程中,数十人的顶尖中外开发团队克服了重重困难及科幻创作的壁垒,打造了数十万字的科幻生态及恐龙人进化逻辑,由世界一流的美术团队将其科幻生态呈现,再由最新的特效技术再现一个全新的恐龙人生态系统。这是一个关于地球与外太空领域、先进科技与原始力量、掠夺与反杀、正义与邪恶、人类与侏罗纪新物种之间的故事,我们得以创造一个崭新的侏罗纪新的生物进化物种——恐龙人,她具有的超能量和善良,并与地球人并肩作战共同战胜宇宙邪恶势力,成为一个宇宙拯救者。

当年詹姆斯卡梅隆在创作《阿凡达》时,卡梅隆兴奋地将这个拍摄计划放在了《泰坦尼克号》之前,并在他自己的特效公司“数字领域(Digital Domain)”的会议上陈述了关于《阿凡达》的构想。然而,他立刻就被告知,以当时的电影技术根本不可能实现他完成这部电影的理想要求。这对卡梅隆犹如当头一盆冷水,这位完美主义者只好悻悻地收起手中的剧本,转而投身去重建一艘名叫“泰坦尼克号”的沉船和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泳池。而在电影特效日新月异的今天,恐龙人得以用最新的特效技术能将电影内的角色展现的惟妙惟肖,完全再现了一个全新的物种。

《恐龙人》由常州大卫兄弟影视有限公司、小鹰辉煌(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澳大利亚金色光辉影业 、GOLDEN LIGHT FILM PTY.LTD.、河南墨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泰天弘影视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起凤腾蛟(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电影资讯 恐龙人 泰坦尼克 阿凡达 德芙·卡

有用 (9)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