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沙赞票房成绩优秀,沙雕英雄有望再度回归

DC和新线影业合作拍摄的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自4月5日北美中国同步上映以来势头良好,目前内地票房超过2亿,北美票房也突破5000万美元大关。

沙赞.jpg

这部讲述青少年变身超级英雄的电影因为人物角色的设定,会出现反类型的情节设置。与以往正义凛然、严肃沉重的超级英雄不同,《雷霆沙赞》的画风可能有点不太一样。

剧照.jpg

人们很少能见到这么行事作风这么中二,人物有些傻萌的超级英雄。与其说这是一部英雄拯救世界的电影,不如说这是一部关于青少年如何成长的影片。

剧照2.jpg

通俗易懂的笑料,可爱真实的人物让《雷霆沙赞》的票房和口碑远超预期,所以筹拍续集也逐渐被提上日程。据美国电影媒体Deadliine报道,目前DC和新线公司已经准备聘请原编剧、导演和制片人制作影片续集,除了男主角扎克瑞·莱维回归电影以外,还需要赶在小演员飞速长大之前打造沙赞家族。

电影资讯 雷霆沙赞

有用 (4)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