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全球追缉》6月14日火爆上映!预售开启黄渤上线推荐!

今夏最燃的科幻动作大片终于要来了!《黑衣人:全球追缉》上映倒计时2天!终于可以看到锤哥女武神上线营业了!是不是很激动!目前全国预售已全面开启,已经有不少影迷抢先买票准备电影院里约一波了,毕竟今年的科幻动作大片少之又少,加上锤哥女武神双神降临的阵容,可以说是不容错过!

此次《黑衣人:全球追缉》上映在即,连影帝黄渤也被实力圈粉!渤哥不仅亲自上线推荐,还与工作人员一起“玩梗”。实力派演员黄渤竟当场“忘词”,只好用记忆消除棒实力救场,这波操作可以说是打破了次元壁,让人万万想不到!视频里渤哥一遍又一遍的背词十分认真,也能感受到他希望和大家一起看电影的急切了!

此次《黑衣人》宇宙全面扩张升级,各种超乎想象的外星人轮番登场,更有从未见过的黑科技震撼观众的感官,让人十分期待。在此前公开的预告中,锤哥和女武神化身王牌探员H与新晋探员M共同应对MIB有史以来的最大危机,不仅一起极限飚车穿越广袤无垠的沙漠,还带着威力无比的超能粒子枪对着敌人强力扫射,更有可以变身为超级武器的炫酷超跑使两位探员无缝切换场所,不愧是黑衣人的超级装备,画面简直不要太炸!

除此之外,锤哥和女武神分别与外星人对打的表现也超级亮眼!两人的超强实力与个人魅力尽显,刺激的动作场面和高质量的奇幻视效尽显好莱坞大片风范。在F·加里·格雷的指导下,那个只存在想象中的黑衣人宇宙在观众面前具象化地铺展开来,让人仿佛置身于那个与外星人共存生活的世界中。作为执导过《速度与激情8》等大片的明星导演,F·加里·格雷十分了解观众的喜好,也擅长将一部电影的主题凸显出来,此次《黑衣人:全球追缉》由他全程把控,还有科幻电影之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做担保,可以说是质量与口碑的双重保障!年度必看系列!本片将于6月14日上映,准备好和锤哥女武神一起追缉外星人了吗?目前预售已开启,大家快约起来!

电影资讯 黑衣人:

有用 (4)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