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掀起“想赢,有错吗”全民大讨论?!观众当场给出答案

由刘奋斗执导,杨坤、夏梓桐、余皑磊领衔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正在热映中,并且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想赢,有错吗”的集体讨论。

观影过程中,不少观众都在影片的超强情绪感染力下,特别是杨坤和夏梓桐的那一场对白戏,其实也是谭凯与自己的对话,让人止不住流泪。面对影片给出的疑问,观众们映后齐齐给出答案——没错!

面对采访观众纷纷敞开心扉,说出了自己对于电影的真实感受,“热血!感动!”、“电影表现非常有力量”、“没有任何的做作,非常真实,拳拳到肉”,影片的情感表达,让人感觉无比真实而震撼,感受到了孤独躯壳里永不停止跳动的心跳。

另外还有观众觉得电影对自己产生了激励,“以前我可能很容易放弃,看过电影后,觉得坚持自我才是最好的”,一生总归要赢一个人,那个人就是自己。

正如影片中谭凯的那句话,“只要不认输,我就会永远站着”,为了心中的执念,去疯狂奋斗拼搏,不到最后不认输的那种精神,令每个人都印象深刻,这也正是最吸引杨坤的点。

目前电影《冠军的心》正在热映中,想赢没错值得一看。

电影资讯 冠军的心

有用 (6)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