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硬派拳手”“落魄司机”无缝切换,演技“来真的”打动全场

电影《冠军的心》本周青岛路演,百位影迷热情来到现场观影,电影中拳手谭凯踏上黑拳场地,最终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坚韧不失温情的人物和情节,深刻引发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面对镜头表达出了自己最直观的感受。

杨坤演绎的角色谭凯,经历了一段差别极大的过渡,落魄司机、硬派拳手的人物状态,均获得了观众们一致认可,多为均表示很真实:“既可以从他身上看到他过去的影子,也可以看到这个角色独有的一面”、“没想到一个歌手可以演的这么动人”……既有拳手的硬派狠戾,也不乏中年男人的隐忍温情,杨坤对谭凯这一角色的诠释走到了观众的内心深处。

观众在强烈情感感染力下,产生了强烈共振。“燃”“热血”“坚持”是被提及最多的词语,影片中“只要我不认输,我就会一直站着”这一台词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故事中谭凯的选择,也反应着现场观众面对生活困境的态度,在人生的“战斗”中,想赢,没有错!就算不一定会赢,但一定不能对自己认输。

电影资讯 冠军的心

有用 (9)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