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
林依晨张彬彬林柏宏
导演:
查传谊
地区:
内地
年份:
2019
人气:
478

花不弃 8

林依晨

从现代穿越到大卫朝时期,这一世,她成了一个乞丐小丫头。机灵聪慧、孤苦无依,在唯一亲人被害之后,前往京城投靠竹先生 一路凶险重重,遭遇追杀,蒙面莲衣客救下了她,从此对他心有所属 进京后被七王爷认作女儿,却发现七王爷其实是杀父仇人。而认自己当女儿更是另有阴谋,再次遭遇毒杀,这一次,她被东方炻所救。 九死一生,她化身江南朱家女儿朱珠,凭着聪明才智和执着坚韧,克服一切困难,将朱家经营为江南首富。随着和陈煜的一次次接触,她发现...

陈煜 / 莲衣客 3

张彬彬

陈煜,七王爷独子,他的父亲一直想要帝王之位。 莲衣客,侠肝义胆的侠士,多次解救花不弃,和她相爱,但是两人在一起的过程颇受挫折。

莫若菲 / 忆山 5

邢恩

莫若菲对花不弃的感情远远超出兄妹之间的情谊,每次见到花不弃,莫若菲都十分开心,为了她甚至可以不顾自己的安全,这样的感情想必是“恋人”关系才会有的吧!他是喜欢花不弃的。小说中莫若菲并不是一个好人,为了权势不惜一切代价,好在有花不弃的影响,最终也是步入了正轨,算是完美的。

薛菲 12

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