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妻子田朴珺出席活动,身穿长裙被疑有孕,两人相差30岁

8月22日,媒体曝光了演员田朴珺的近照。当天田朴珺穿着一条黑色的波点长裙出席了活动,从这张侧面照看,田朴珺的小腹微微隆起,对应了此前网友猜测的疑似有孕的消息。

图片150.png

在活动现场的合影当中,穿着一双黑色平底鞋的田朴珺与穿着各式高跟鞋的职业女性显得格格不入。在有关媒体的报道中,大家也发现了田朴珺的穿着打扮都以宽松休闲的风格为主。因此关于田朴珺疑似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

图片151.png

田朴珺的丈夫是商界精英王石,他出生于一个军人家庭,因此骨子里的这份野性和血性让他成为了一个成功的商人。在他的努力之下,他名下的万科企业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企业,挤入了世界500强的名单。

图片152.png

田朴珺出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她客串出演的 “敦亲王福晋”这一角色得到了大家的关注。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位制片人和专栏作家。

图片153.png

2012年10月29日,田朴珺与王石同乘飞机的照片遭到曝光,二人相恋的消息开始传播。2015年,王石精心为田朴珺准备了一场惊喜,并且得到了田朴珺本人的答应,求婚成功。

图片154.png

直到2018年10月,王石在出席颁奖典礼的时候提到了田朴珺,他说:“谢谢我的妻子田朴珺。”这也是他首次向外界公开了二人的婚姻状态,承认已婚的事实。

图片155.png

1951年出生的68岁的王石与1981年出生的38岁的田朴珺年龄差相隔了30岁,他们的爱情受到了质疑也拥有了祝福。如今距离王石公开婚姻事实已经过去大半年时间,如果田朴珺真的已怀有身孕,也是一件情理之中的事情。

电影资讯

有用 (3)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