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女儿玩直播,跟葛荟婕几分神似,唱歌天赋有父亲的基因

近日,汪峰女儿在某一短视频社交平台更新动态。她一头短发,五官标致,直接拿起水杯现场给大家一展歌喉,结果没唱几句,硬是自己把自己给逗笑了。

图片237.png

汪峰女儿小苹果很少更新动态,这次由于头发剪短了,很多网友表示变化太大,而且女大十八变,变得瘦了可爱了,虽然没唱上几句,但是被网友夸赞不愧是王峰的女儿,唱的特别好听!

图片238.png

此外也有网友表示,眉宇之间非常像妈妈,尤其是剪了短头发之后,跟妈妈更像了,被网友纷纷夸赞:漂亮!不过在小苹果和妈妈的对比照当中,真的非常神似,尤其是剪了发型之后,不管是五官还是气质,都有很多一样的地方,尤其是嘴巴和眉毛,眼睛也是双眼皮炯炯有神。不过,现在小苹果的脸型是瓜子脸,妈妈的脸型较宽一些。

图片240.png

歌手汪峰和葛荟婕在2005年生下小苹果,取名为汪曼熙。同时葛荟婕在生下小苹果的时候仅17岁,并没有成年。从照片当中稚嫩的模样就可以看出来她跟王峰有着很大的年龄差。

图片241.png

汪曼熙今年14岁,已经成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性格活泼开朗,表现欲极强。虽然说拿的不是话筒,只是一个水杯,但是在唱歌的时候,眼神当中透露着认真的模样,还时不时露出迷人的酒窝。

图片242.png汪曼熙在2005年出生,自从爸爸妈妈离婚之后,章子怡便成为她的监护人。章子怡跟汪曼熙的关系特别好,经常一家人在一起晒自拍。在生日聚会当中,汪曼熙紧靠着章子怡,章子怡一副慈母的神态,非常有爱而又温暖的画面。

屏幕快照 2019-08-23 18.05.56.png

屏幕快照 2019-08-23 18.06.05.png

电影资讯

有用 (7)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