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江珊近照优雅美成30岁,女儿像极高曙光比她还美

最近,网传江珊近照,51岁的她,并没有年过半百之人的沧桑,多了一份优雅与从容。参加活动时,一身黑色西装,干练又大气。将长发随意扎起,尽显优雅与知性。

站在舞台上,江珊的嘴角微微翘起,笑的十分优雅。一条修身的西服裤子,将修长的双腿暴露无遗,令人羡慕。

50多岁的江珊,不显老,反而越活越年轻。身穿一件白色衬衣,搭配一条露膝的牛仔裤,梳着慵懒的马尾辫,减龄效果很好,像30出头的女人。大气的五官,在化妆品的点缀下越来越有立体感,依旧漂亮。

有时候也会穿着精致的礼服,惊艳亮相。一身淡蓝色的蕾丝连衣裙,尽显婀娜多姿的好身材,哪像年过半百之人?梳着丸子头,优雅又有气质,是观众心目中的女神。

在事业上的发展不错,能唱会演,颇有观众缘。不过感情生活并不顺利,当初嫁给高曙光有了可爱的女儿。不过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太久,最后分道扬镳。

离婚后,江珊做着单亲妈妈。与靳东恋爱多年,但最后也以分手告终。有消息称,江珊已经结婚。她的老公不是别人,正是演员张博。两人相差15岁,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

如今,江珊的女儿也渐渐长大。她的女儿十分优秀漂亮,青出于蓝胜于蓝,继承高曙光与江珊的优良基因,大气又温柔。

有网友认为,女儿与江珊越来越像,又是一位大美女。一头飘逸的长发,笑起来嘴角弯起,眼睛眯眯,似乎看到了年轻时的江珊。

电影资讯

有用 (7)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