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慈欣新作被曝由杨紫李现主演,编剧否认:不请流量

2019年8月23日,号称‘中国科幻第一人’的著名作家刘慈欣带着他的新作品《超新星纪元》在北京开了启动会。该片由孔二狗担任导演和编剧,刘慈欣任制片人,并且对剧本进行了改编。

对于新作品,作为导演和编剧的孔二狗在启动会上表示:已经向《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取过经,而且对于《流浪地球》这部大作背后的团队也非常希望能合作。至于主演人员并没有公布。

在发布会上,对于被问起会不会邀请吴京来演时,孔二狗笑称还没有邀请,但希望可以合作,并在会上大赞吴京演技好,眼光好,风水好。

电影还未正式开拍,就网传《超新星纪元》的主演已经签约,是娱乐圈里非常火的李现和杨紫。

随后龚格尔在微博上辟谣:“没有这回事,纯属虚假信息”。作为原先《流浪地球》的编剧和制作人,也是《超新星纪元》的编剧和制作人,他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

在启动会上,孔二狗还表示不会找流量演员来演该电影,因为不适合自己也驾驭不了,目前为止,唯一定下来参演该部新片的演员就是张亦驰,也是之前在《流浪地球》和《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

对于孔二狗,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被誉为中国科幻小说第一的《三体》的总制片人,该片在2014年7月,由孔二狗投资12亿人民币开拍,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延期拍摄。有网友对于《三体》的延期竟表示“拍不出来书粉竟然觉得松了一口气”,还说拍摄水平不够,怕拍出渣片。

如今全身心投入到了《超新星纪元》的拍摄和制作当中,看来是要力超《流浪地球》的节奏,大家拭目以待吧。

电影资讯

有用 (9)

评论加载中...